:::

8. 跆拳隊

跆拳

跆拳社團自93學年度由李淑黛擔任本校無償義務指導教練至今,期間盡心盡力,尤其上課多在晚上,還需維護學生上課安全,實屬難得。且指導學生參加比賽,屢屢獲獎。每年均帶領學生參加縣內或台灣本島辦理之跆拳道比賽,尤其是帶學生到台灣本島比賽期間,不僅要負照顧之責,付出精神和體力之餘,也常需自掏腰包贊助一些弱勢家庭學生食宿。

   本校辦理運動會李教練也欣然地配合指導表演,跆拳社的小朋友在李教練指導下,個個威風八面,架勢十足,不只吸引觀賞小朋友的目光,也獲得了家長的肯定。李教練在本校常年經營跆拳社,執著的精神,讓家長深覺跆拳運動的可貴,更重要的是,在學生行為舉止間,教練亦加以要求,除了技術的提昇,也形塑學生能擁有運動家的風範與道德。


:::

會員登入

空氣質量指數(AQI)

Magong的即時空氣品質
2024年03月29日 23時12分
59
空氣質量可接受,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
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
空氣質量可接受,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
:::